太多時候,我們都不會認真的去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誰都會講

會做就是會做

不會還是不會

 

人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那歷史的一再重演也不稀奇了

也是是人的劣根性?

 

很多事情的發生就這樣措手不及

明明上一秒還好好的

下一秒卻風雲變色

 

也許

以不變應萬變是一種方法

不然自己會被這變幻無常的紅塵耍得團團轉

 

 

 

 

在我不知情的時候擁有

也在我不知情的時候離開

然後

在我知情的時候又重回我身旁

也在我知情的時候再度離開

現在

在我經歷了這麼多之後

卻是不知道會不會永恆的分離

 

還不知道

未知數

一切


直到之前

一直嚮往豐富的人生

經歷過很多悲歡離合

用滄桑洗出智慧

用鉛華掏出性格

但是真的發生時

卻是痛苦的

 

最痛苦的事情,

就是無法向任何人說明痛苦這件事吧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