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女獵人1-頭號冤家.jpg   

       

        一開頭說的是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女人,不但欠缺生活費,連她描述的過去似乎也都衰到爆。直到有一天,她好不容易有的新工作卻是去當賞金獵人,追捕一個認識且曖昧不明的男人----莫雷利,而後又牽扯進一大串的麻煩中。

 

    說真的,我不得不佩服主角史蒂芬妮的勇氣。我相信在危機場合我第一個直覺不是拿槍掃射而是拿包包猛砸,而且她雖然也會害怕、會恐懼,但是又適時的表現出臨危不亂的個性,讓我覺得她是個很有看頭的女人。拿幾件事來說吧,就像她在遭到拳擊冠軍惡性騷擾後居然沒有嚇到搬家(如果是我我一定搬),而且還很有種的偷了莫雷利的車,然現在危險的地方,光是這幾點就大膽的讓我五體投地。當然,裡面也有好笑的部份,讓我看了會不禁”噗”的一聲笑出來。

 

    我覺得這是一本很現代的偵探辦案小說。讓人讀了不但沒有像其他的辦案小說一樣令人摸不著頭緒,而且讀起來很輕鬆愉悅,讀之後更是會回味裡面的內容。真的是很佩服作者,讓底下的主角及人物活靈活現的,非常貼近現實中的人性(包括遇到緊急狀況的反應),而且事情的發展常常會令人不斷的猜想”下一階段會怎樣?那個人是誰?他會有什麼動作?”等,當然,我也非常樂於看見史蒂芬妮與莫雷利這對冤家到底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說實話,還挺讓人期待下一集作者會出什麼樣的招。

 

 

 

 

 

 

 

 

感謝皇冠出版

讓我有機會參予試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