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棺材盡頭.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終於出到第三集了

其實之前就有在想這種應該不會拖很久(笑)






我覺得這集變智障了

凱特她媽媽變得....讓我無法理解(大笑)





加斯蒂娜

之前還把伯恩斯說成是骯髒的禽獸,邪惡的畜牲

拒一切非人的生物於千里之外

現在哩

不但接受伯恩斯娶你女兒

還參加伯恩斯主持的凌遲麥克的會議

最後還跟食屍鬼上床

天啊笑死我了這種轉變

讓我一度以為這是別人寫的(笑)








我會開始看這個系列是因為他劇情內容還挺新鮮的

啊啊還有搧情的部份(大羞)

簡單說

有些地方是新梗(姆指)

但是它這集有些地方我覺得不優

第一是太緊湊

雖然前兩集很刺激

但是故事上不會那麼緊湊

這集一下子迸出太多事了

像是她媽媽的轉變

泰特變吸血鬼

安妮化敵為友

佩托拉想要伯恩斯的命

伯恩斯一下死掉一下出現

.......

一起來的

這樣有點亂(搖頭)





再來就是伯恩斯死掉的那段

我覺得這是預料中的事

所以沒有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通常都是凱特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


















人物上來說

裡面的腳色都很棒(泰特白目了點)

尤其是伯恩斯(指)

他是一個講朋友道義的傢伙

也是一個樂於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吸血鬼)

並且收歸名下保護他們

他秉持''受別人的恩情一定要抱''的理念驅使

很多他旗下的吸血鬼都是這樣

並建立了廣大的交友圈

但是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心狠手辣這部份(笑)

光看他逼供的方式和凌虐人的手法跟在外的名聲

不難想像這個人阿阿

無疑是''強者生存''的吸血鬼社會創造出來的完美臻品

但是這同時也意味著

他有一段悲慘的過去......

是的

在他還是人類時做過男妓(變成吸鬼初期也是)

後來當吸血鬼獵人

當然這中間還有很多曲折的故事

但是我很少看到一個身世這麼悽慘的





的確

活了2百多年他看這世界的眼光多少會蒙上些許的世故

但跟大部分吸血鬼一樣

他擁有一顆純真而專一的心....




喔天啊再講下去我要投入他的懷抱了(大笑)


 






凱特的個性有時候會讓我傻眼

就像她突然爆出來的話等(笑)

真是不會忍住呢......

但是她的大膽也很吸引我

我最喜歡她硬碰硬(笑)

看她剛開始被柏恩斯打得體無完膚(倒也不是真的)(大笑)
















簡單說

推薦給喜歡吸血鬼與另類愛情還有女性朋友囉~

 

 



我猜他應該這集完結吧

下面是前兩集

半入棺材.jpg 踏入棺材.jpg

 

 





到第三集我才確定

凱特是紅髮灰眼

因為第二集眼睛的顏色有一直變= =

 

 

 

 

 

 

 

 

有時候我會懷疑

 

吸血鬼活了這麼長的時間

 

-------好幾世紀

 

他們對於人事間發生的一切應該早有體悟才是

 

喔我想說的是

 

他們每個人應該都有好幾百年的故事

 

對於世間,對於人類,對於情感

 

很多很多可以說的

 

(我沒有把吸血鬼想成故事機的意思)

 

我覺得能夠聽一個跟自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是一件很好玩有意義的事

 

 

我喜歡去......聽別人的事,別人的經驗,別人的人生

 

感覺就像看一本小說

 

其實說到底

 

有些小說就是由人生構成的

 

不管是小說,電影,電視劇

 

我們何嘗不是在看別人的人生?

 

喔我有點離題了

 

 

不知道在哪本小說看到(我記得是某武俠吧)

 

他說如果歷代帝王真的經歷了長生不死

 

那他們應該會對世間感到無奈吧.....

 

如果真的讓我遇到吸血鬼

 

我應該會問他(她)

 

你活了這麼長時間

 

對於人類一再的重演歷史的錯誤有什麼看法?(遭毆)

 

好辣

 

無聊如我不小心講了廢言了(鞠躬)

 

 



 

 


 

 

 

 

再讓我廢話一下(合十)

 

如果細心一點就會發現

 

這篇文前半(凱特的眼睛那段之上)根本和無名貼的是一樣的(大笑)

 

因為我還無暇管理兩個部落格

 

不過讓我重新燃起要好好整段痞客的原因就是這篇

 

可愛又可恨的吸血鬼文(輕笑)

 

因為無名的篇幅限制

 

讓我這篇文重打了三次!!!!

 

你能想像嗎?!!!三次!!!!

 

第一次是打到一半跳掉= =

 

第二次是因為該死的字數限制

 

讓我的文被腰斬

 

由於原因二

 

讓我嚮往了一下痞客字數可以放比較多的空間(燦笑)

 

今後當然會繼續使用這裡

 

(畢竟是字數大的空間阿阿阿阿)

 

但是同時管理兩個我也有點狐疑

 

自己是否有這個閒時間與能力(不過現在是放假)

 

我盡量讓這兩處(無名與此)的文不一樣

 

畢竟

 

這裡對我來說還是個未被發掘的地方(這是雙關)

 

 

 

 

 

 

啊啊

 

趁現在放假

 

想把自己好好的淫浸在小說裡

 

但是不唸書罪惡感也會隨之而來呢(嘆) 

 

 

 

 

 

下一個目標是武俠喔(燦笑)

 

一      代      軍      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